黄渤、岳云鹏都改行去说唱?《中国有嘻哈》的rapper撞脸太好笑!
07-19 08:40: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国有嘻哈》最近很火爆啊,看完节目,一说话就想来段freestyle~

而且,小编还在节目里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黄渤、岳云鹏...竟然都来了...

黄渤忍辱负重放下五十亿影帝架子,自称jony j 参加中国有嘻哈

猎豹截图20170719084410.png

岳云鹏闲的化名小青龙参加中国有嘻哈,成功入围全国70强

哈哈哈小青龙脸上的两坨苹果肌,跟岳云鹏简直是一模一样~

猎豹截图20170719084505.png

编剧宁财神不甘示弱漂白了自己变身BrAntb,只为追求自己的嘻哈梦

知名演员谢宁脱下猪八戒的头套,直接杀向演出现场

深情的蒙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到处扔剑的脾气,唱嘻哈也摔了链子

让人意外的是阿牛也扎起了辫子,从唱《对面的女孩》变成了你们的男孩。

唱“天干物燥,小心火烛”的GAI爷,更搞笑了,你看在台下观战时,他的这个小眼神,杨迪,你愁啥?

rapper们都是明星脸有没有!

来源:新浪微博、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