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戴着长命锁 躲猫猫时被偷了
07-19 08:1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8日上午10时许,区公安局双石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女儿佩戴在身上的长命金锁遭人偷走。

据报警人称,今早起床时发现女儿脖子上的长命锁不见了,询问得知昨日下午女儿在玩耍时,有位30来岁的女子突然走过来表示要一起玩耍,还把其他小朋友喊来玩躲猫猫儿,之后女子就把女儿带去厕所里躲起。

就在女儿透过门缝偷看有没有人过来找自己时,突然间感觉到脖子后面有点痛,女子随即帮女儿揉了揉,等女儿回到家才知道是项链不在了。在报警之前,女儿去认了人,女子是孕婴店店员。

经讯问,孕婴店女店员对此供认不讳。该女子名叫王某(31岁,永川人),原本在店内休息,无意间发现了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玩耍,胸前佩戴有一枚长命金锁,装饰有转运珠,一念之差便向小女孩伸出了偷窃之手。

王某在利用捉迷藏的借口将小女孩骗至厕所后,趁着小女孩背对自己,便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穿长命锁和转运珠的红绳给烧断,王某不小心把小女孩脖子和头发给烫了一下。在小女孩儿叫疼后,王某用手将绳子上的火星揉灭的同时,借着给小女孩儿揉脖子的动作,将小女孩的金锁和转运珠盗走。

记录下王某作案经过后,在王某带领下,民警在其家中,将被盗长命金锁、转运珠找到,并返还给了王女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外出时尽量不要给儿童佩戴贵重的饰品,尤其是价格昂贵的金、银、玉器等,贵重的饰品容易引起歹徒的注意,造成孩子的身体和心灵受到伤害。如若要佩戴饰品,也请尽量不要将其暴露在外,以免被不法分子觊觎。另外,家长在带小孩到人员密集、拥挤的场所时,应格外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小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