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小孩玩网游3个月花了6万多 警方帮忙追回2.8万
07-18 16:1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来自万盛的小明(化名)今年9岁,3岁开始随其父亲玩网络游戏,今年3月无意中看到了母亲的微信支付密码,为了打游戏他偷偷用母亲的微信充值玩王者荣耀、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等近10款网络游戏,三月不到花费6万。母亲报警后,万盛警方协助其追回2.8万元。

一封邮件得知儿子花6万

downLoad-20170718161811.jpg

△谭女士收到邮件吓了一跳。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追回部分钱,以后我一定不让孩子玩网络游戏。”17日上午,谭女士打电话给万盛警方表达谢意。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原委还得从6月18日她收到的一条某游戏的业务通知说起。

“尊敬的644XXXX286,您好,2017年6月心悦成长值总计到账15,618账户详情…”。今年6月18日,谭女士收到信息后点击进去发现有“账户详情”、“ 游戏充值分布”等字样,从不玩游戏的她没看懂便向读高中的侄女求助,谁知结果却让谭女士大吃一惊。

“姨妈,你要有心里准备哦,可能是小明用你微信玩游戏花了有七八万块。”一听花了几万,谭女士被吓得不轻,儿子小明平时玩手机的时间也不多,怎么会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