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泰国被谋杀的中国女游客曾向家人借钱遭拒 称可能会遇到大麻烦
10-03 19:23: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428fe7b389045fd394cd2bf77711192e.jpeg

泰国警方拘捕犯罪嫌疑人。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一名28岁中国女游客Tien Lei在泰国合艾市象牙瀑布神秘死亡。警方侦查认为其被谋杀,主要嫌疑人为她在马来西亚的36岁同事赵海龙(Hai Long Zhao,音译)。与此同时,赵海龙可能还有两名同伙。

然而,泰国《国民报》10月2日晚的最新报道称,主嫌犯赵海龙(Hai Long Zhao)称其不认识死者,拒绝配合调查。目前,当地警方尚未获得确凿证据。报道称,10月2日,泰国信息技术犯罪控制行动特别工作组负责人卡马琳(Khemarin Pissamai)把他从移民拘留中心带往医院查看了受害者尸体。

至于另一名已返回中国的男子,卡马琳(Khemarin Pissamai)称,警方已经找到他与被害者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但仍然没有确凿证据发出逮捕令。警方还在等待尸检结果与受害者DNA检测结果。

报道称,警方调查发现,不久前受害者携带200万元人民币离开中国,用于马来西亚的生意。后来,她从马来西亚打电话向家人借钱,称生意遇到了问题。借钱被拒绝后,她说自己可能会遇到大麻烦。

据此前报道,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警方,受害者9月19日曾要求他将她送到象牙瀑布。到达目的地后,其曾指着一名男子告诉他要停在那里,还说没必要等她。警方调取象牙瀑布售票处监控显示,受害者当日搭乘一辆白色出租车抵达瀑布,独自进入景区,遗体被发现时仅穿白色T恤,下身赤裸。

警方后来在景区附近的垃圾桶搜寻到两只女式包,经移民局工作人员查证,证实死者为28岁的中国黑龙江籍游客Tien Lei。

原标题:在泰国被谋杀的中国女游客曾向家人借钱遭拒,称可能会遇到大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