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手忙脚乱!新手司机赶着抄水表 结果把车倒入河中
10-03 17:30: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3日消息,近日,平潮有一位新拿驾照的女司机,因为赶着去别人家抄水表,手忙脚乱之中,将汽车直接从车库开到了河沟里。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QQ截图20181003143612.jpg

晚上七点多钟,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接到报警,说平东国道村有一辆轿车掉进河里。通州公安局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姚伟介绍:“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大半车身都淹没在水里,还好没有人员受伤。”

QQ截图20181003143508.jpg

好好的轿车,怎么就开到河沟里去了呢?通州公安局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姚伟称,司机是一个刚刚取得驾照的女司机,因为吃饭后赶着去抄水表,直接将车从车库倒出来掉进了河里。

QQ截图20181003143539.jpg

经过协调,汽车很快就成功捞了起来。交警也提醒新老驾驶员:节日人多车多路况复杂,更要绷紧安全这跟弦。

原标题:视频|新手司机赶着抄水表 结果把车倒入河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