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背包、钱包、照相机、手机……公交集团3天捡到游客遗失物品上百件
10-03 17:0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日,663线驾驶员尹秋霞师傅在清理车厢清洁时,发现一个黑色背包,里面有4000多元钱和多张银行卡。同一天,624路驾驶员也捡到一个背包,内有护照、身份证等物品。

10月2日下午3点左右,驾驶员尹秋霞在车里捡到一个黑色背包,上交公司登记后约一个小时,北广场片区的警察和调度室联系,说有一位徐州来渝的女士报警,希望帮忙寻找遗失的黑色背包,根据警察的描述,与尹秋霞捡到的黑色背包基本相符。

半小时后,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慌忙来到调度室,在调度和民警共同确认下,证实该包是这名女士下车时遗忘在车上的。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运行磁器口、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机场、洪崖洞等景点和车站码头的公交线路捡到游客遗失的物品较多,包括背包、钱包、照相机、手机等,三天时间达100多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