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破2万人!长江索道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10-03 15:3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国庆期间,长江索道景区连续两日客流量创历史新高。景区提醒游客,今日门票已基本售罄,请不要再前往景区。

据了解,10月1日,长江索道景区游客量突破1.96万人,创历史新高。

仅隔一天,10月2日,长江索道景区客流量再次刷新纪录,首次突破2万人,达到2.36万人。

长江索道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正常运营时段,最大承载量为2.16万人。10月2日,景区开放时间延长了一个半小时,直到晚上12点才关门,已经达到景区极限。

截止10月3日下午2点30分,长江索道景区当天的门票即将售罄,明日还有少量预约套票。

长江索道景区提醒游客,为了不影响行程,请提前购票和排号。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可提前购买三日内的预约套票。景区咨询电话:023-6881688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