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上最“危险”的餐厅!守着火山口吃饭,你敢不敢去?
10-03 19:30:5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西班牙兰萨洛特岛上有一个魔鬼餐厅,建在活火山之上,所以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餐厅。这家餐厅的特色是利用地热进行烧烤。据餐厅负责人介绍,烧烤食物完全利用地底散发的热量,并不包含任何火山气体,不仅极为环保,而且保证卫生。

除用餐外,客人们还可观看厨师利用火山地热烹煮食物,参加火山冒险之旅等。

据悉,餐厅的客流量每天在2000人左右。餐厅与当地旅游局签订协议,设该地区为特别保护区域,游客们只能在指定的区域停车拍照,不允许擅自参观其他区域。 

原标题:世界上最“危险”的餐厅!守着火山口吃饭,你敢不敢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