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孜警方:还有400余辆车滞留折多山 今日降雪将近20厘米
10-03 16:57:12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10月3日11时30分许,甘孜警方发布消息称,甘孜州、市两级公安会同党政机关连续作战、抢通救援,投入清障保畅军警人员力量800余人。今早6时,折多山往康定方向已逐步恢复通行。截止到目前,已成功救援抛锚故障车辆450余辆,帮助滞留游客4000余人。


甘孜气象快报

折多山冰雪影响路段达40余公里,集中堵塞路段近10余公里,结冰厚3至4厘米。因降雪还在持续增大,今日气象部门预测降雪将达18.9CM。公安、公路、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上山组织开展交通保畅。甘孜警方正在进一步加大救援力量、机械增派及救援物资调派,救援人员正徒步将食物、饮用水、高反药等物资送到部分受困游客手中。各保畅力量也在分段全力疏通,将往康定方向车辆放行疏通同时,徒步继续上山破冰铲雪,尽早为滞留游客解困。此外,据甘孜州气象部门快报,鉴于降雪仍在持续,近400余辆车还滞留在折多山上,现国道318道折多山路段正在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建议游客理性规划出行,不要再前往折多山路段,并结合自身所处位置实际情况,及早调头返回或就地等候,抢通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原标题:甘孜警方:还有400余辆车滞留折多山 今日降雪将近20厘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