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错过服务区竟在高速路上摆桌椅吃饭
10-03 16:13:13 来源:华龙网

918ec92f3dfb5af8a907ea6bc31d9211.jpg

△男子高速路上摆桌椅打算吃饭。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2日,一对夫妻将车停在重庆高速路上,还拿出折叠桌椅,打算悠闲地坐在路边吃饭。

2日上午9时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在巡逻中发现,距渝湘高速濯水景区收费站仅2公里处的长下坡路段停着一辆湘籍小轿车。“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尾整齐地摆着桌椅。”执法队员说,他们上前发现,一男一女正悠闲地坐着用餐。

经询问,两人是夫妻,此次由湖南邵阳前往重庆旅游,这也是两人第一次长途自驾上高速。由于途中肚子唱起“空城计”,又刚刚错过阿蓬江服务区,于是两人索性将车停在路边,摆上桌椅,打算吃饭休息。

执法人员随即要求驾驶员立即前往濯水景区收费站下道,并依法对其不按规定停车进行教育并处罚款200元。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国庆期间车流量大,出行前应提前规划好行程,合理安排好休息与用餐时间。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错过服务区 他们竟在高速路上摆桌椅吃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