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遭黑帮枪击 裤袋里手机竟挡下子弹救他一命
09-20 22:27:2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9月15日)晚上,泰国警察波瓦列(Powaret Banjong)下班后正和同事在餐厅吃饭,看到邻座突然爆发冲突,于是上前介入,未料竟被对方连开三枪。子弹击中了他的手臂和腿。幸运的是,裤袋里的苹果手机挡住了射向大腿根部的第三发子弹,救了他一命。

当时,他正和同事在泰国芭提雅的一家餐厅庆祝朋友的生日。邻座一名49岁的帮派成员喝得醉醺醺的,并与一名同行的女子发生了争执。波瓦列见状上前介入,不料,对方居然开枪射击,幸好被手机挡了一发子弹。


波瓦列中枪倒地,他的同事立刻上前施救并举枪反击。开枪的黑社会成员也身中数枪,目前情况危急,就算脱离生命危险也将面对谋杀未遂的指控。

子弹击中了手机屏幕的右上方,但并未击穿。现在,波瓦列正在康复中,他表示:“要是中了三枪就不一定能救回来了,我想我的手机确实救了我一命。”

原标题:视频|警察遭黑帮枪击 裤袋里手机竟挡下子弹救他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