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笑哭!来不了毕业典礼 室友为他定制“人形模板”
06-25 20:32:44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毕业季来临,不少同学忙着面试或备战公务员考试,无法参加毕业典礼。但是,相处几年的室友是不准你缺席毕业典礼的。最近,四川一所高校就有这样“脑洞”很大的室友,解决了人不齐的难题。6月25日,记者联系到一组搞笑毕业照的拍摄主角——四川农大毕业生,机智的室友就通过制作1:1人形模板的办法,硬是把缺席的同学给补了上去,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没想到会火起来。”25日,在微博、微信平台上,一组毕业典礼照走红。晃眼一看,只是寝室兄弟合照、同班同学合影,大家都是笑容满面,但仔细看去才发现不同,一个高大男生变成了“平面”……这让不少网友捧腹,“毕业照还有这操作,简直是神级操作。”“点赞!这是中国好室友。”

这出自四川农业大学的一场毕业典礼,这组毕业照是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拍摄的。“室友丁宇豪在备战公务员考试,无法参加当天的毕业典礼。”据宋均银同学介绍,丁宇豪因为考试的原因人在外地,为了不让好兄弟留下遗憾,便按照他的照片制作了一个1:1比例的KT板,在毕业典礼当天搬到了现场。

说起这个想法来源,宋同学说,他们都是学广告的,几个人商量之后就动了起来,有P图的,有裁剪的,前后花了两天左右,这块高1.75米、宽0.8米,按照室友全身打造的模板制作完成。

除了拍照不愁之外,他们还为远在山东的室友带去了手机直播毕业典礼。“这让寝室兄弟很感动,都看到这个大老爷们儿流泪了。”同时,班里不少同学也通过视频方式送去毕业祝福。

原标题:笑哭!来不了毕业典礼 室友为他定制“人形模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