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情不合闹分手 半夜江边寻短见
06-25 19:45:45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6月22日凌晨4点,江北公安分局五里店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语气十分紧迫,声称有陌生男子尾随自己,现在黄花园大桥的红绿灯处,请求帮助。

得知情况紧急,值班民警迅速开车前往该地点,到了之后一直没有找到人。再次给报警人打电话过去也是断断续续,只听到几个字,“我在江边!”接着电话无法接通。

民警沿着江边步道找了十分钟,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坐在阶梯口的女子。经过询问得知,男子姓康,女子姓刘,两人本来是情侣关系。因为一件小事,两人大吵一架,开始闹分手。看到民警后,女子情绪依然很激动:“我要疯了,我想死,我不想活了。”一边说一边要去跳江。眼见女子不太理智,民警又担心其一时冲动就跳江。便现场当起“谈判专家”,耐心和她沟通,待到女子稍微平静一些,民警借势靠近问她家人的电话号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一把将她拉回,成功将女子从江边救回。

随后,两人被带到派出所进行沟通,等大家都想通后,才安全地回到了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感情不合闹分手 半夜江边寻短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