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集天时地利人和,看江山樾商铺如何引领九曲河投资风潮
06-25 14:0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目前,由于房地产住宅市场存量不足、购入门槛提高等因素,整体投资风向已发生明显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将眼光放到了同为地产产品的商铺上。在重庆,2017年也首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在主城热门区域的商铺则更加抢手,例如“网红盘”江山樾的商铺产品就凭借九曲河区域热度、便利交通、未来大量高端消费人口一跃成为该区域的热门产品。

品牌开发商集聚,九曲河未来发展可期

随着重庆发展一路向北,处于照母山、礼嘉与大竹林板块之间的黄金中轴区,紧邻冉家坝、光电园、星光大道的九曲河区域正值发展风口,迅速发展的先决条件好,成为各大房企的必争之地,聚集了大量品牌开发商,使九曲河一跃成为重庆向北发展的热门区域。

图片1.png

项目区位图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九曲河板块日渐成熟,不仅拥有一轨两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无缝连接主城各区,星光隧道的开通也使九曲河到达新牌坊等地的距离大大缩短。另外,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重庆中旭科创学校(暂定名)、金山医院、重庆市第二人民医院也布局九曲河。如此看来,处于九曲河板块门户位置的江山樾商业区位价值优势可见一斑。

江山樾商铺优势非常明显,集轻轨铺、学校铺等多重优势与一体。其中,江山樾商业距6号线九曲河轻轨站的直线距离仅700米,是名副其实的“轻轨铺”;同时,江山樾商业以“投资客”为主体,创新打造约7万方风情商业街,摄取“对街”商业的精髓,科学规划,尽可能保证消费人群的均流分布。除此之外,江山樾商业还处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重庆中旭科创学校(暂定名)旁,据了解,该校包含小学与初中,未来人流量非常可观;此外,该校主打科创特色,素质教育要求学生向全面、优质发展,教育、培训类需求也将由此攀升。

稳定客群,日均消费人潮超十万

根据区域规划,江山樾将成为近2万人规模的人居大社区(根据江山樾实际规划户数计算)。未来随着九曲河区域小区交付,业主入住,江山樾项目区域约3公里范围内居住总人口可达约20万人(数据来源于百度),同时,江山樾轻轨铺周边还布局着九曲河湿地公园以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重庆中旭科创学校(暂定名),庞大的消费客群基础将带来稳定的消费力。

图片2.png

九曲河区域人口分析图(图片来源于百度)

与此同时,九曲河作为高端生活墅区,汇聚了大量城市高净值人群。相比一般的消费者,高净值人群更注重消费体验和时间成本,他们更愿意就近消费,对商业品质要求也更高,但消费力也更为强劲有力。与此同时,墅区是品质消费商业区,本着为区域内的消费者服务的宗旨,商业资源配套将会更具针对性,更完善,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商业整体也更具品质感。

图片3.png

江山樾商业效果图

据悉,江山樾将在2018年年底交房近2000户,届时,人流量或将达到万人左右,目前建面约50-80㎡臻稀旺铺正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市民可至江山樾售房部了解详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