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网红Papi酱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百度:只是营销合作 无人事任命
06-21 17:29: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9日,百度App官方发微博称,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在世界杯期间特定时间段设置抢18亿现金红包活动。

对此,记者今日联系百度App公关。对方称,此次只是营销合作,并没有人事任命。

1.jpg

微博截图

5月15日,百度宣布进军短视频,旗下产品Nani小视频进行公开招募创作者。

随后,有媒体称,6月14日,入驻了Nani小视频的短视频MCN机构来到百度总部,进行内部会议。会议上,百度公开了入驻Nani小视频的相关细节、政策,调整了补贴规定,并与MCN机构签了内容独家。对于百度任命papi酱是否意味着其将为百度短视频带来一些帮助,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除了短视频博主外,papi酱的另外一个身份是papitube的创始人,papitube是一家MCN机构,旗下博主涵盖美妆测评、美食、萌宠、旅行等多方面。公开报道显示,截至6月4日,papitube已经签约了60多位视频博主。papi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papitube签约博主数量将会达到百人。

首席内容官是近年来出现在视频网站公司的职位,主要负责公司的内容策略、内容营销等事宜,全面负责内容合作、媒资库、内容监控、内容投资等领域。目前较知名的首席内容官有2012年底上任爱奇艺视频的马东,2013年4月上任优酷土豆集团的朱向阳等。

目前Papi酱的百度百科上,已显示papi酱的确加入了百度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一职。

(综合来源:环球网、@百度app、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