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轮大盗 连一个摩托车轮胎都不放过
06-25 21:01: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多次报道过车轮被盗的新闻,这样的事情一般发生在四轮轿车或者越野车身上。昨天早上,江北邹先生发现,自己的两轮摩托车也“享受”了同样的“待遇”,让他哭笑不得。

停放在江北区金秋家园小区外的这辆黑色摩托,前轮不翼而飞,只剩下后轮在“苦苦支撑”。车主邹先生说,昨天晚上十点,他下班回家,就把摩托车停放在了人行道的免费停车位上。今天早上八点,邹先生准备上班,才发现这车,没法儿骑了:前轮、减震器、碟刹,一整套全都不见了。

邹先生是一名房地产销售人员,考虑到看房时停车方便,去年花了一万多元买了这辆摩托车,也是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早上闹了这么一出,邹先生只好步行上班,结果迟到了。

邹先生去打听了一下,安装新的轮胎和减震器大约需要两千元,他猜测,小偷原本是想偷走整个摩托,但后轮上着锁,小偷无法打开,这才退而求其次,只拆走了前轮。

邹先生停放摩托车的地方,就在小区出入口附近,门口有监控系统,也有保安24小时值班。记者询问了小区保安,对方表示,晚上值班的是另外一名同事,摩托车停放的位置,刚好是小区监控的盲区。

目前,邹先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