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A组最终结果:乌拉圭3:0俄罗斯获小组第一,荣誉之战沙特2:1绝杀埃及
06-26 00:02:25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6月25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俄罗斯VS乌拉圭、埃及VS沙特阿拉伯的比赛,分别在萨马拉宇宙竞技场和伏尔加格勒竞技场举行。最终,乌拉圭3:0俄罗斯,取得了小组第一。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25235639_C90FD844C7124b84B4A1C3B4033D0996.jpg

在荣誉之战中,沙特2:1绝杀埃及,昂首离开本届世界杯。

最终,乌拉圭和俄罗斯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排名,从A组出线。

乌拉圭3:0俄罗斯

俄罗斯和乌拉圭都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一开局,乌拉圭展现出更好的脚下技术和竞技状态,很快破门。

第9分钟,乌拉圭获得任意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乌拉圭1:0俄罗斯。

第22分钟,乌拉圭拉克索尔特远射破门,乌拉圭2:0俄罗斯。

比分落后,俄罗斯还遭遇了减员。

斯莫尔尼科夫两黄一红被罚下,上半场结束时,乌拉圭2:0领先。

下半场,乌拉圭依然有着更多的机会,掌握着比赛局面。

南德斯的直塞球,可惜卡瓦尼没能及时射门,乌拉圭错失继续拉大分差的机会。

直到比赛第90分钟,卡瓦尼终于等来了进球:乌拉圭角球开出,戈丁的头球被阿金费耶夫扑了一下,卡瓦尼突上补射破门,打入他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球。

而最红,乌拉圭也收获了3:0的大胜,并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埃及1:2沙特

沙特和埃及在小组赛前两轮中都没拿分,本场是荣誉之战。

在实力相对较弱的非洲球队当中,埃及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切都是源于他们的顶级球星萨拉赫。这位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埃及人,获得了2018非洲足球先生、英超金靴,是球队绝对核心。

第21分钟,萨拉赫进球,沙特阿拉伯0:1埃及。

沙特上半场获得两粒点球。

第一粒被45岁的埃及门将哈达里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沙特球员法哈德禁区内造点,法拉杰破门。沙特阿拉伯1:1埃及。

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

首先沙特门前错失破门良机。

之后,埃及队特雷泽盖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进攻端,萨拉赫是埃及的核心,而在防守端,45岁的埃及门将哈达里在荣誉之战里打出了气魄。连续两次将沙特的头球拒之门外!

第94分钟,沙特在禁区里打出连续配合,萨勒姆破门。

沙特2:1绝杀埃及,昂首离开本次世界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