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路怒症!两男子高速赌气互相别车 出站上演全武行
06-25 21:42: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5日消息,6月21日中午,贵州铜仁高速交警在思南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两名男子竟然在收费站附近大打出手,民警立即上前制止。 

WX20180625-210100@2x.png

据了解,之前这两人互相并不认识,这梁子要从他们通过匝道上高速路说起。涉事男子田某称,“我准备到重庆去,有点赶时间,我看到他在前面开车看得慢,我就赶上去岔了他的位置。”

由于田某在收费站入站口强行岔道,差点引发了追尾,不满的张某在高速公路上一路跟随,找准时机便强行岔道进行报复,就这样两人不停地在高速路上互相赌气,短短几公里的隧道,就出现了三次强行变道的情况。

WX20180625-210118@2x.png

一路下来两人你追我赶互相使绊,最后在准备下高速出站时也不消停。

田某最后一次岔道彻底引发了张某的怒火,刚一出站张某就将田某逼停,一通谩骂后两人便大打出手。

WX20180625-210140@2x.png

将两人强行隔离开后,民警将他们带回了交警队。通过民警的批评教育,两人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一定会文明行车。据民警介绍,通过两人的描述和警方的调查取证,两名驾驶员将面临打架斗殴和追逐竞驶的双重处罚。

原标题:视频|两男子高速上开车赌气互相别车 出站上演全武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