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上市 售价14.98-17.58万元
06-25 10:2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2日,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奕泽IZOA在上海上市。新车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全系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有4种单色、5种双色共计9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自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奕泽的订单已超8000台。

奕泽搭载TNGA架构下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这台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百公里油耗5.7L。

配备的Direct Shift-CVT变速器,拥有业界最宽的传动比范围,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而且基于CVT本身结构,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可以压榨出更多的动力。

配置方面,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还配备丰田最新的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盲区监测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并且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环装车身结构,车身大量应用1500Mpa的高强度钢材,全面提升车身刚性。   

在发布会上,一汽丰田粉丝计划正式发布。抱着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理念,一汽丰田正在打造全球首个拥有强大生命力,由千万级粉丝互联共建的粉丝生态社群——丰潮世界。

据介绍,在丰潮世界中,将实现品牌与粉丝的随时连接,更能让粉丝与粉丝随时连接。在这里,粉丝们可“踏入”展厅,身临其境的了解产品,可以与同好分享潮酷资讯,碰撞时尚见解,在与他们交流生活方式的同时,更可以自发组织粉丝活动,或参与一汽丰田的活动。在未来愿景中,丰巢世界将实现去品牌化,由粉丝自主运营管理,一汽丰田仅提供必要的技术与服务,真正的成为“粉丝们的一汽丰田”。

此外,粉丝可享受到一汽丰田在全国超800家服务网点的便捷服务,丰富的购车金融方案、专属奕泽IZOA的定制化精品套装,同时,首批预定奕泽IZOA的车主,更将获得夏日潮酷单品,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