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急人也萌人!三岁娃棒球赛中慢动作“跑”笑翻观众
05-03 20:29: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3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场棒球赛中,一个三岁小男孩以“龟速”“跑”向本垒,令现场观众和网友都笑翻了。

当时小男孩伦诺克斯(Lennox Salcedo)在参加核桃小马棒球联赛(Walnut Pony Baseball League),当教练让他快到本垒去时,小伦诺克斯不知为何以“龟速”向本垒“跑去”。他注视着地面,一步一步地向本垒挪动,完全不在意现场观众的笑声。本垒处的小朋友只能静静地看着他等待。

一旁的爸爸看不下去了,走上前想要助儿子一臂之力,不料伦诺克斯将爸爸的手推开了,执意要以自己的步伐前进。最终他终于成功地挪到了本垒,还俯身用双手摸了摸本垒包。

伦诺克斯的哥哥事后将这段有趣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并给它取了个“如果你想笑一笑,我会告诉你教练让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的标题。目前该视频的转发已经接近13万次,网友们笑称,或许小萌娃很有喜剧天赋。

原标题:视频|急死人!三岁萌娃慢动作“跑”向本垒笑翻观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