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6岁公交司机猝死前救了一车人,妻子一句话让人心碎
04-30 06:22:00 来源: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消息,减速、靠边、停车、拉手刹……最后,他趴在了方向盘上。4月24日晚上,江苏徐州966路公交车司机董亮,驾驶车辆行驶在206国道时,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将公交车平稳停在路边。一车乘客,安然无恙,而36岁的董亮却再也没有醒过来。

站在司机旁边的乘客张先生说当时觉得有些不对劲,车子速度很慢,方向也偏离了正常路线,转头一看司机,司机的表情非常痛苦。

由于角度问题,监控没有记录下董亮的身影,但是直到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还在努力去拉手刹。等到120来的时候,董亮已经因心肌梗塞去世。

事发路段,来往车辆非常多,车速快,如果不是及时停车,一车的乘客都面临着危险。

董亮今年36岁,是车队里最年轻的驾驶员,去年,他还被车队评为优秀驾驶员。

他的妻子原本那天约好乘坐董亮驾驶的公交车一起回家,但是因为没有赶上,就这么永远的错过了。没想到错过一班车,竟错过了一辈子……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想到的仍然是乘客的安全,规范地靠边、停车、拉手刹,他的职业操守感人至深,希望此类悲剧不再发生!

原标题:江苏36岁公交司机猝死前救了一车人,妻子一句话让人心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