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聊天太投入 车辆失控撞上收费站
04-30 17:32:2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30151315

视界网消息,今天(4月30日),在沪渝高速洛碛路段,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失控,直接冲入收费站,事故中小轿车不仅受损严重,而且还导致收费站“很受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微信图片_20180430151310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12点1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洛碛收费站,一辆行驶过程中小轿车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了收费站,请求救援。

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看到,一辆香槟色的小轿车整横停在路面上,撞击过程中,导致车头受损变形,破损的零部件散落一地,与此同时,收费站的地砖也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现场一片狼藉。幸运的是,事故中除了副驾驶乘客头部被刮伤外,其他人员并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180430151321

好好的车辆,怎么突然就撞上了收费站呢?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调查了解到,驾驶员尹某在驾车过程中,因与乘坐在副驾驶的乘客聊天太过投入,在驶入收费站过程中,没踩刹车,也没有注意到前方的水泥台阶,便快速冲了上去直到撞到立柱才停下来,最终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之规定,驾驶员尹某须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还对傅某驾驶机动车时,与旁人聊天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给予记2分、罚款200百元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谭厅 龙腾

原标题:男子开车聊天太投入 车辆失控撞上收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