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一视角直击解放军东南沿海实弹演练 直19发射火箭弹
04-19 16:41: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18日,陆军航空兵部队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多型武装直升机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

此次实弹演练,央视记者登上直升机,现场记录武装直升机实弹射击,给我们带来了第一视角的体验。

央视记者 王刚:这里是新开设的野战机场,现在我身后的多型武装直升机搭载多型导弹已经开车,那么我们要跟随我身旁的这架直升机一起去进行现场报道。

现在我们搭乘的直升机已经起飞。我们现在看到,有一架直9武装直升机正在我们的左前方飞行。

这次的训练跟以往都不一样,这次需要我们飞行员自主选择航线,自主寻找海上目标。这次导演部在海面上设置了多型号不同种类的目标。虽然今天的海况还不错,但是能见度并不是很好。

现在我们的飞行高度距海面是300米,飞行员要在这样的空中发射导弹,对海上的小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现在武装直升机已经进入了待战的海域,准备发射导弹。我们在飞机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导弹击中了目标。

现在在我们的左前方有两架直19武装直升机,正准备对海面的目标进行打击。直19是我军列装的一款新型武装直升机,它是采用串联式布局,在前舱坐的是主驾,在后面是武器射手,同时,他们两个飞行员可以互为备份。协同配合好的话,可以更好地提升他们的作战能力。

直19发射火箭弹

现在我们的直升机完成了射击任务,现在飞机做的是一个大角度的盘旋,准备建立降落航线。

陆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 杨保卫:我们从今天整体演练情况来看,基本上按照我们前期设想的整个条件和计划实施,基本上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目的。

原标题:央视记者独家直击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