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添刺激好玩法 5D全景式玻璃桥下月将开门迎客
04-19 16:29: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巴南区旅游局传来消息,位于巴南樵坪山迎龙峡风景区的5D全景式玻璃桥,目前已进入玻璃安装施工阶段。

该玻璃桥桥体采用斜拉式峡谷全景玻璃桥,使用新型SGP胶片玻璃建造,强度超过PVB玻璃桥的5倍,硬度超过PVB玻璃桥100倍。5D全景式玻璃桥采用5D魔幻艺术工艺,运用视觉差营造出立体的景观效果,采用多维展示出所要展示的景致,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人站在桥上,玻璃瞬间变化,刺激游客视觉感官。

5D全景式玻璃桥长达230米,净空高度深达160米,桥宽2.7米,桥梁荷载量可以同时承载1000人左右。为确保安全,景区将对5D全景式玻璃桥上桥人数限额,每次上桥人数控制在1000人以内。

5D全景式玻璃桥建成后,将是西南地区首座5D全景式玻璃桥,预计5月正式开门迎客。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纪湄 陶思成

原标题:再添刺激好玩法 5D全景式玻璃桥下月将开门迎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