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项运动有点酷 今年9月又要吸引千人参赛
04-19 13:11:34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今天(19日)上午,记者长寿区文化委了解到,2018年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4-15日在长寿湖风景区举行,参赛总人数约1000人。

2

3

4

铁人三项运动是一项适合重庆地形地貌特点、群众易于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近年来我区先后成功举办了8届铁人三项赛,同时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为重庆的四大品牌赛事,也是我区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2018年,市委、市政府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作为“文化体育惠民”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赛事,举办本次赛事旨在推广铁人三项运动,服务周边群众,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同时也展现长寿湖靓丽风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殷涛

原标题:这项运动有点酷 今年9月又要吸引千人参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