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蝙蝠侠、钢铁侠...论马赛克,我只服警察蜀黍!
12-07 19:44: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7日,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再现蝙蝠侠、熊大等面具英雄。根据《成都市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2017年下半年,共有举报12起毒品案件涉及的11名群众符合奖励条件,奖励金额共计9万元。

可是现场这画面.....英雄们领奖却戴着各种面具,“蝙蝠侠” “熊大” “钢铁侠”.....虽然我们理解,警察蜀黍为了保护当事人的心,但请原谅小编还是不自觉地笑了。

同时,警察蜀黍还发布了成都警方侦破系列运输毒品案时的照片。

我们可以看出...警察蜀黍们的内心戏是相当的足啊!为了正义!

为了世界的和平!

其实内心戏丰富的警察蜀黍还不少!打马赛克的功夫也是各有特色,俨然形成了一个打码小江湖!

抓捕嫌犯本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但是在江苏省沭阳公安的照片里,却变成了奥特曼打怪兽的画风,大家来感受下。

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的马赛克可谓很萌很威风了!警方在嫌疑人脸上贴上了两张穷凶极恶的头像,而警方自己用上了黑猫警长的卡通头像。

@平安武汉 的这一波马赛克照片也是绝了。

48C02DA5-B87E-4281-8576-FF01F8A28631.png

还有@平安武汉 的这个马赛克,绝对要给101分,多1分让你骄傲。

90280878gw1f5njl91o7cj20ku0rsgq4.jpg

一条蛇溜入了西安临潼消防中队营区,被消防蜀黍逮了个正着。结果捉蛇图被“玩”坏了。

不仅给自己打码,消防的兄弟还给别人提供技术支持:


这销魂的鱼头是几个意思…

当然了,西安交警蜀黍也打了一手的好码!


论马赛克,我只服警察蜀黍!

来源:四川日报、@平安武汉、@陕西消防、@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沭阳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