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普京宣布参选总统:愿推动中俄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2-07 18:29: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尊重普京总统本人参加竞选的决定,愿与俄方一道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总统选举是俄罗斯的内部事务,中方尊重普京总统本人参加竞选的决定。中方也坚定支持俄罗斯实现国家稳定和发展振兴。我们相信俄罗斯总统大选一定会顺利举行。

耿爽表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目前处于历史上的最高水平,这与中俄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和推动是密不可分的。中方愿意与俄方一道继续根据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原标题:外交部:愿推动中俄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