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马克尔与英国哈里王子结婚 先得放弃这5样东西
12-06 08:02:3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西媒称,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和英国哈里王子在经过一年的恋爱之后于上周宣布订婚。对于将成为英国王室一员的梅根而言,新的生活篇章就要开启了。

据西班牙《国家报》12月3日报道,她的一言一行都将被王室团队和全世界用放大镜仔细观察,因此崭新的生活也意味着巨大的变化。与英国王室成员结婚后,她需要放弃以下5样东西:

blob.png

1、演员生涯

首先梅根必须放弃演员生涯。宣布订婚后,她和哈里王子共同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受访期间承认自己将不再担任演员,而专心致力于人道主义事业。她表示:“这将是一个新的篇章。”这就意味着她的形象将彻底从电影银幕和电视屏幕上消失,其中也包括让她红极一时的美国电视剧《金装律师》。

2、在加拿大和美国的生活

迄今为止梅根一直生活在多伦多,近年来她的演艺事业也集中在这座城市。梅根在福地多伦多拍摄了《金装律师》,哈里王子和她今年9月第一次公开亮相也是在这里。她经常在多伦多和出生地洛杉矶之间往返。明年5月和哈里王子结婚后,她必须获得英国居留签证。肯辛顿宫新闻秘书贾森·克瑙夫告诉《泰晤士报》,梅根将遵守所有移民规定。因此她可能会在明年离开英国,以便向伦敦申请家庭签证。克瑙夫还表示,梅根希望加入英国国籍,但仍将保留美国护照。婚后梅根可能需要等待3年时间以便获得永久居留权,之后才能申请加入英国国籍。为此她必须通过一项有关英国历史文化的测试。

blob.png

3、自己的亲朋好友

除了家人和朋友,梅根还必须和自己的宠物告别。据克瑙夫称,在她的两只宠物狗当中,梅根只能带一只同往英国,而另一只狗只能留在美国。这只拉布拉多犬已经陪伴梅根多年,但是过高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不允许它承受长途远行。

4、受洗加入英国圣公宗

哈里王子和梅根表示将于明年5月在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在婚礼前梅根必须接受洗礼,并加入英国国教圣公会,而英国圣公会允许像梅根这样的离异人士再婚。梅根从小在天主教教会学校接受教育。她的父亲圣公会教徒,而母亲则是新教徒。英国媒体认为,这么做虽然并非结婚的必须条件,但却是向英国女王宣誓效忠的一个表现。

blob.png

5、自己的人道主义事业也由英国王室决定

梅根早就投身人道主义事业多年。她曾在加拿大组织的一次活动中前往卢旺达,呼吁为当地人提供饮用水;还曾参加联合国的活动,为了争取妇女权益奔走。但是成为英国王室成员之后,她的人道主义事业将由英国王室决定。

原标题:外媒:女演员马克尔与英国哈里王子结婚 5样东西先得放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