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新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售价2399元起
12-07 10:4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岁末,亚马逊Kindle家族上月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新一代尊享版Kindle Oasis成为很多阅读者的最新选择。

屏幕快照 2017-12-07 上午10.57.43.png

现在购机可享受五折购书优惠

全新Kindle Oasis有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仅8GB版本可存储数千本电子书,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另外,亚马逊还专为中国用户推出了32GB香槟金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售价方面,8GB版本售价2399元、32GB售价为2658元、香槟金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售价为3168元(包括一台香槟金Kindle Oasis,一个黑色真皮保护套和价值200元的Kindle电子书券)。

WechatIMG193.jpeg

用户还可购买纺织材料和真皮两种材质的立式保护套,售价分别为399元和499元。立式保护套可作为Kindle的竖立支架使用,有多款颜色供用户选择。

消费者可登陆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Kindle天猫旗舰店和苏宁易购进行购买,还可以前往苏宁电器、美承、顺电、新华书店和IT卖场内体验购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前,国内用户购买全新Kindle Oasis还可以享受5折优惠购买《沙丘》、《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等50本指定精品电子书籍。

目前,Kindle电子书店已经和680多家中国出版机构合作,提供超过50万本Kindle电子书。另外,亚马逊还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用户以每月12元或者每年118元的价格就可随心畅读超过8万本精选中英文电子书。

Kindle家族迄今最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

全新Kindle Oasis是Kindle家族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配备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和上一代6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产品相比,每页阅览内容可增加30%。

屏幕快照 2017-12-07 上午10.57.13.png

外观方面,全新Kindle Oasis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虽然屏幕更大,但机身整体仍能保持轻薄。而且内置了重力感应器,无论用户选择左手或者右手握持,屏幕都可以180度自动旋转。

全新Kindle Oasis是第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采用IPX8级防水设计,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全新Kindle Oasis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另外,全新Kindle Oasis的翻页速度较其他Kindle 提升20%,轻触显示屏或按压机身按钮,即可轻松翻页。升级的智能阅读灯,可随环境光或用户设定自动调节亮度,让阅读时眼睛更感舒适。

待机方面,全新Kindle Oasis一次充电可使用数周,而其快速充电功能更可让电池耗尽的设备在2小时内充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