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翻窗被卡 众人齐救“大头儿子”
12-07 17:52:2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0716194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7号)早上七点左右,在南川区龙福小区,一名4岁小男孩头被卡防盗窗,整个身体镂空在防盗窗下。

微信图片_20171207161946

小区市民见状后,立即报警,同时安慰小孩,拿来衣服和毛巾为他保暖。随即,赶到的消防人员用衣服将孩子头部包裹,再用液压钳把防盗窗夹破,成功救出小男孩。

微信图片_20171207161949

微信图片_20171207161954

据了解,小男孩妈妈上班较早,临走前请来外婆照看,当时外婆外出买东西,家里没人。小孩起床后发现家里没人,打算翻窗外出找大人,谁知,却被防盗窗卡住。所幸,在大家的帮助下,小孩身体并无大碍。

视界网记者 王莹 聂智强

原标题:小孩翻窗被卡 众人齐救“大头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