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灯暖,盖铺盖,动物园的两栖动物过冬有奇招……
12-07 17:2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07172212.jpg

12月7日,农历大雪节气,万物开启冬天模式。重庆市动物园两栖爬行动物馆里,各种动物也开始享用取暖设施,以度过寒冷的冬季。

downLoad-20171207172352.jpg

重庆市动物园金鱼两爬馆技术主管欧洁介绍,为保证这些两栖爬行动物安全越冬,两栖爬行馆内除了安装有地暖设备外,还在每个动物的馆舍内安装取暖灯具,利用灯光模拟日光供热。

downLoad-20171207172307.jpg

大雪时节的动物园,虽然室外冷风凛冽,但两栖爬行馆内还存着暖意,蜥蜴和鳄鱼在灯光下惬意的酣睡。

downLoad-20171207172336.jpg

乌龟时不时探出脑袋看看游览的市民,黄金蟒把自己严密的埋在厚厚的棉被中……

冬季的动物园,动物们虽没有了夏日里的活泼,但慵懒的一面也一样可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