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在重师授牌
12-07 17:3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7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与重庆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的重庆首个“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签约授牌,这意味着重庆高校国际教育迈向“双创时代”。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成立之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还将携手重庆各大高校,引入海外大学Creatives创意创业中心运营模式,面向国内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基地院校建设“国际双创教育高校工作站” 。

“国家双创教育工作站”在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和基地院校相关学院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部门指导下,向全校学生提供集语言学习、国际教育、通识教育、国际文化、市场营销、创新创业课程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并为工作站成员及相关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机会。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在授牌仪式之后,启动了“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首个工作站活动——爱尔兰主题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