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一市长遭袭身亡嫌犯被捕 案件与恐袭无关
09-12 16:41: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法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晚,比利时穆斯克龙市市长在该市一处墓地遇袭身亡。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被害人今年71岁,于2006年开始担任穆斯克龙市市长。被害地点在他家的对面。

该案目前转交给地方法院审理,初步估计与恐怖主义无关。法院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2日召开媒体会。

该事件引起了多方关注,比利时总理也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对被害者家属的慰问。据悉,穆斯克龙市位于比利时西部,与法国相邻,是比利时著名的纺织业中心。

原标题:比利时一市长遭袭身亡嫌犯被捕 案件与恐袭无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