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男子劫持一名法院工作人员和六名群众 警方强攻解救人质
08-03 21:07: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3日晚8时许,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合肥警方 通报,3日上午,合肥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蜀山区一工地内执法时,一名男子强行将一名法院工作人员和六名群众控制在该工地一房屋内,在室内泼洒汽油并以要引爆室内煤气罐相要挟。警方与其谈判无效后,展开强攻,成功解救人质,无人员伤亡。

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合肥警方 通报全文如下:

合肥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

8月3日上午,合肥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蜀山区一工地内执法时,遭被执行人挟持,一名男性嫌疑人(被执行人)强行将一名法院工作人员和六名群众控制在该工地一房屋内。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集多警种警力到场处置,嫌疑人将屋门反锁,在室内泼洒汽油并以要引爆室内煤气罐相要挟。经与嫌疑人长时间谈判无效后,警方展开强攻,成功制服嫌疑人并解救全部人员,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48岁,长丰县人,系某建筑单位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集多警种警力到场处置,嫌疑人将屋门反锁,在室内泼洒汽油并以要引爆室内煤气罐相要挟。经与嫌疑人长时间谈判无效后,警方展开强攻,成功制服嫌疑人并解救全部人员,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48岁,长丰县人,系某建筑单位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