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后,昆明市区一夜变泽国
07-20 11:19: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jpg

从19日晚间开始,昆明市区开始降雨,19日晚上10点之后,昆明的雨水开始“火力全开”,持续下到了20日凌晨2点多。从中国天气网的实时监测数据可以看到,昆明观测站雨量最大的时候集中在0点到2点之间,两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52.5毫米。

3.jpg

20日0时40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昆明主城区东北部部分区域站在过去2小时里,降雨量已达8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昆明主城区域及其周边降雨持续,并达到暴雨量级。 

2.jpg

昆明主城区多条道路交通中断。

1.jpg

13.jpg

防汛工作人员采取人背和冲锋舟方式帮助小区住户出行。

5.jpg

这是昆明网友@哈哈猪猪哈哈哈爆料的20日早上,昆明市官渡区黎明路里面状况。

里面淹水严重,交通已经完全中断。

停靠在路边的车辆被淹。

市民淌水出行。

12.jpg

10.jpg

暴雨过后,这一幕足够温暖人心。

QQ截图20170720105253.jpg

20日早上,西南林业大学的同学是这样去上学的。

11.jpg

在昆明董家湾附近,两个热心小伙在路口通过背的方式摆渡过路市民。

(消息来源:@春城晚报、@昆明发布、@昆明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