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粉丝看过来 MIUI9内测招募开始报名
07-20 00:0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下午,MIUI官方微信宣布MIUI 9内测招募正式启动。所有米粉均可通过MIUI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与,报名周期为19日14时至21日14时。只要是通过MIUI官方审核的用户,7月26日发布会后均可在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全新MIUI 9系统。

据介绍,此次MIUI9内测资格抢先报名渠道通过MIUI微信公众平台。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MIUI”,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MIUI9”获取报名码,然后点击公众号底部的“MIUI9内测”菜单栏,进入MIUI9内测资格申请界面,选择“手机型号”并输入“报名码”即可进行报名。

本次内测微信抢先报名的时间为7月19日到7月21日,报名结果可MIUI论坛查询。7月21日 14时后,MIUI论坛App将集中公布第一批通过审核的内测申请名单。据了解,此次MIUI官方微信报名是以抢先报名形式推出,审核结果须在MIUI论坛进行查询,MIUI官方会从7月20日起陆续通过部分米粉申请名单。所有通过审核的用户将会在7月27日第一时间进行体验。

除了开启MIUI 9的内测报名,记者注意到在报名成功的小贴士中提到,MIUI 9首批适配机型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

另据了解,此次MIUI 9整体设计和MIUI 8不会有太大改变,Dock栏会取消文字标识,新的锁屏界面将加入万能遥控器、Mi Pay、小米公交和手电筒快捷启动入口;功能方面,MIUI 9确定会加入分屏功能,并优化升级“信息助手”功能(原智能助理)。此外,为了做到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MIUI 9将会进行功能精简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功能、云名片和来电秀,并对小米黄页功能大幅精简。

全新亮相的MIUI 9到底有哪些改变?下周的小米发布会将全面揭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