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起,主城区货车通行证开始换发,可在这些地方办理!
07-20 13:16:34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度主城区货车通行证将于2017年7月24日开始更换,请持2016年度黄色、红色、绿色货车通行证的货车所有人到指定办理点更换。温馨提示如下:

1

2017年度货车通行证集中办理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至8月31日;

同时2016年度货车通行证有效期至2017年8月30日止。

货车通行证逾期未更换的,请按照无通行证车辆限行规定通行。

2

2017年度货车通行证集中更换的对象为持2016年度的黄色、红色、绿色通行证货车;

白色临时通行证按通行证有效期,到期申请更换。

3

2017年度通行证办理点安排:换发红色、黄色通行证的货车,注册登记地为主城区的,请到注册地所属的交巡警支队办理;

注册登记地为非主城区的,请到指定的主城区交巡警支队办理。

申请办理2017年度绿色通行证的,请到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二分所(原江南分所)办理点办理;

办理跨区域临时通行证的,请到城市快速路支队办理点(双碑、茶园、凤中、西永)办理。

4

其他提示:换发通行证的车辆所有人请掌握好通行证换发的时间节点,提前准备好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及时到主城区相应的交通管理部门办理。

2017年主城各区通行证办理点和咨询电话

非主城籍载货汽车通行证办理点

原标题:7月24日起,主城区货车通行证开始换发,可在这些地方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