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发错信息不可怕,反应太慢才尴尬,哈哈!
07-19 12:3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啊1.png

给大家看看网友们的真实经历,其实发错信息不可怕,最怕的是那些反应慢的!

啊3.jpeg

640.webp (4).jpg

u=834682335,1858353020&fm=173&s=2C64E01387D04DC04ADCC1D20100C0B3&w=640&h=254&img.jpg

啊4.png

曾经的小美:有一天,我家老大的语文老师在班级群里布置完作业,一个家长就发出一条吐槽作业多的文字,但是明显感觉不是给家长的,而是给朋友的。那一刻群里安静极了,估计每个人都觉得很惊讶、很过瘾!果然,过了一会儿,该家长发现不对,想往回撤消息,但是过了时间。语无伦次地解释了一堆,最后,她竟然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我的微信被盗号了。哈哈哈,那一刻,我都能脑补哄堂大笑的声音......

清风微暖 :一位同事二胎请满月酒,她家老大比我儿子小一岁,我就收拾了几件我儿子穿不下的旧衣服准备给她家老大穿,当然都是比较新的衣服,孩子长得快,没等旧了就穿着小了,以前就送过。我就打算问她是否开车去,来的话就直接拿过去放车里,怕拿到饭店里同事看到不合适,因为还有别的同事的孩子也差不多大。结果把这条微信发到同事的群里了,我意识到发错了,本想撤回,结果点了删除,这样没办法撤回了,所有同事都能看到我发的微信了,太尴尬啦。

哈哈哈哈,话说这些消息发错群,简直是尴尬得不要不要的。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