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变身独特建筑,带你探索美食内部
07-20 09:13: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都说艺术家的脑洞要特别大,各种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让原本乏味的生活变得有趣而新鲜。在讲究科学饮食和食物原材料营养健康上,艺术家为大家呈现了另一种食物的理念,据食物的构造将其打造成一个独特的建筑,吸引人们来了解食物内部,对食物内在进行探索,关注食物的来源和品质。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一层层的土司面包是很多家庭的早餐食物,用吊桥与闸门的设计搭配面包片也是绝配了。

普通的包子在设计师的眼里成为了新款帐篷。

能想到能量棒变成了矿洞,巧克力如同洞穴的外延,一辆驶出的小矿车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胶囊的药粉倒出来,是一座盐山。

7.jpg

奶酪开了一个小门,邀请你进屋坐坐。

8.jpg

火腿肉也变成了“小房子”,还是屋顶奇特的房子。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