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高速公路不文明行为 可得20元通行费
07-20 12:2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重庆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委员会启动“百日安全文明行驶有奖监督活动”,7月21日至10月31日,只要在重庆高速公路全路网范围内发现并拍摄、举报不文明行为,即可获得20元的高速公路通行费。

据介绍,7月21日至10月31日,只要在重庆高速公路全路网范围内发现并拍摄不文明行为,上传至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相关活动页面(21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0元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奖金将自动充值到有效的ETC账户(如自己没有ETC账户,也可输入他人的ETC有效账户)。

此次活动接收举报的不文明行车行为包括: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区、收费站随意抛洒垃圾;收费站加塞;服务区乱停乱放;辱骂、殴打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故意破坏公共设施设备;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规占用应急车道。

对举报的不文明行为,将定期在“重庆高速ETC”微信平台、“重庆高速12122”新浪微博、服务区LED大屏、官方网站上集中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举报人在举报过程中要保证自身安全,严禁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或采用危险方法收集交通不文明行为证据,举报过程本身违法的,一经查实,将予以追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