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在高楼窗台嬉戏玩耍 父母看视频后脸都吓白了
07-19 11:15: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8日,安徽@芜湖市马塘派出所 微博上发出的一段“俩娃在11楼窗台耍”的视频,看完之后,让许多家长吓出了一身冷汗。

QQ截图20170719110628.jpg

近日,正在值班的马塘派出所民警朱政接到一段视频:两孩子在11楼翻窗走阳台,追逐嬉戏,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多么危险。

一个小女孩从窗口钻出来,绕过玻璃窗,扶墙到达窗檐另一头的窗户。

一个身材高大一些的男孩也爬了出来,两人相对而行。

竟来了一次狭路相逢,错身过人。

女孩回到出发的窗口后,再一次走了过去。

这段视频民警看得心惊胆战。根据拍摄者提供的地址,民警马上找到了孩子的家。

据民警介绍,这两户其中一家没人,另一家有个大人在家,当时也没有注意小孩子在一起玩什么,当对窗檐上发生的一切浑然不知。

QQ截图20170719110740.jpg

得知情况后,孩子的父母脸色煞白!大人们马上把孩子放在一起,不让他们在视线之外玩了,万幸没有出事故。

QQ截图20170719110814.jpg

据了解,视频是民警朱政的朋友拍下来发给他的,该朋友正好住在同一小区。民警一看非常危险,就赶到了那户人家里去了。

QQ截图20170719110858.jpg

万幸的是没有发生意外。

提醒>>

放暑假了,但是家长有时候忙于工作或家务无暇顾及孩子,需要注意的是,孩子在家里也不是绝对的安全,暑期安全不可忽视,父母还是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看管,不要等到惨剧酿成才追悔。

网友评论>>

@67号喜羊羊: 我的天呐!熊孩子胆大包天啦!提醒所有家长注意啦!暑假要教育看管好孩子!!!

@EGORCHEN1987:赶紧加装防盗网,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逍遥子:看着心发慌,孩子一点都不知道害怕。

@胡庆芳:父母看了都吓死了,好好看管孩子。

@快乐的大枣树:这个游戏我小时候也玩过。那时楼没有这么高。

(@芜湖市马塘派出所、梨视频、@东方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