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邀你和砂板乒乓冠军PK!
07-19 10:0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中国砂板乒乓球队在出征英国伦敦举办的第6届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中,问鼎冠军。在此前的砂板乒乓球世锦赛中,一直都由欧洲职业运动员占领冠军宝座。本届世锦赛上,由圣象赞助的中国砂板乒乓队,在30多个国家的12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桂冠,刷新了中国砂板乒乓运动历史最佳。

圣象艾斯本多层实木产品

据了解,圣象地板与中国砂板乒乓有着深厚的缘分。材质上,砂板属多层木材结构,源自北美的圣象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与砂板乒乓球材质一样硬而稳定。同时,圣象地板一直强调绿色环保、快乐健康、全民普及的理念,其F4星环保特性以及时尚年轻的产品特性,与砂板乒乓球作为乒乓球运动中尝试时尚化、年轻化的突破不谋而合。

圣象艾斯本多层实木产品

此外,圣象集团倾力赞助中国砂板乒乓队,不仅实现强强联合,助推砂板乒乓运动的发展,更展现了圣象的社会责任感。秉承“精于品质,卓于环保、诚于服务”精神的圣象品牌,又将砂板乒乓球的活力、运动元素融入圣象产品特质,更加紧密地结合砂板乒乓球力争上游的精神,为消费者带去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更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带去冠军般的品质服务。

据圣象地板重庆负责人介绍,为了让重庆市民更深入了解中国砂板乒乓运动,体验砂板乒乓运动的拼搏精神,7月29日,圣象地板重庆分公司特意请来2017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冠军严魏豪来渝,希望在重庆掀起一股砂板乒乓运动的浪潮。

头条图.jpg

本周日(7月23日),圣象地板将在南坪红星美凯龙,进行2017WCPP中国砂板乒乓城市选拔赛重庆站海选活动。现场将会设置紧张刺激的砂板乒乓球淘汰赛,圣象地板订单客户赢球即可获现金,所有参与者赢取一局即可获积分奖励,累计积分排名前三,即可晋级冠军挑战赛。同时,还有妙趣横生的趣味乒乓球活动。凡参与趣味乒乓球的市民,即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200元的圣象地板配件代金券。

值得一提的是,7月29日,圣象地板还将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冠军地板促销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与冠军进行实力较量,赢取冠军终极大奖,更可参与冠军签售的爆款地板、返现大礼等多重活动。

即日起,全市砂板乒乓球爱好者以及圣象地板的订单客户,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报名海选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