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松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 凝聚起重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07-19 10:36: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领导刘光磊、燕平、宋爱荣、吴刚、张玲、周克勤、李建春等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松南说,党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有担当,高度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四个意识”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每一件具体事情上。要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积极引导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凝聚起重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徐松南说,当前重庆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始终坚守责任和担当,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传递正能量,画大同心圆,全力以赴做好政协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日报记者 戴娟

原标题:徐松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 凝聚起重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