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EV纯电动车下线 进军新市场
07-19 09:36:24 来源: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到北汽幻速S5-EV纯电动车日前正式下线,标志着该品牌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据悉,新车整体上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北汽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幻速S5燃油版车型打造,其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设计,同时搭配自然流畅且动感有力的车身腰线,整车呈现出颇为硬朗和前卫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在前/后保险杠下方设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mm,轴距为2650mm。据悉,北汽幻速S5-EV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680L。

北汽2_meitu_1.jpg

内饰方面,幻速S5-EV和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布局和设计风格,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进而使得整车的内饰氛围更显精致。

悬架方面,幻速S5-EV采用承载式车身,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此外,新车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