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喜马拉雅回应赴美IPO传闻:目前没有明确上市计划
03-09 19:31:4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3月9日,有媒体消息称,喜马拉雅FM计划赴美IPO,拟募资至多10亿美元。喜马拉雅对此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目前未有明确上市计划。”

2018年至今,喜马拉雅FM多次被曝出上市消息。2018年5月,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在演讲时透露,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今年估值已经达到200亿元,明年(2019年)希望能够在A股上市。对于这个消息,喜马拉雅方面表示“信息不实”。喜马拉雅CEO余建军也回应媒体称:没有任何IPO安排。

原标题:喜马拉雅回应赴美IPO传闻:目前没有明确上市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