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1岁大爷高速路上推车“暴走”10多公里:误入高速,越走越心慌!
03-09 18:2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日上午7时30分许,一名61岁男子在石渝高速应急车道推车行走,不断有车辆从其身边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这一幕,被高速执法人员从监控里发现,为了阻止老人,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找到老人时,其已经在高速公路推着自行车走了10多公里,十分疲惫无力。

随后,执法人员搀扶着老人坐上巡逻车,并将他的自行车放在货箱,连人带车一并带到安全地带。

GetAttachment (1).jpg

原来,老人姓戴,涪陵区马武镇人,今年61岁,本来准备从涪陵城区返回马武镇老家,走了一段路后才发现自己误入高速,但因不识路,只好继续行走。

由于高速公路车流较大,他越走越心慌,所幸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高速公路车流大、车速快,行人在高速公路行走极易导致严重后果,大家出行时一定要看清指示标志,切莫误入高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