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又放大招了!这次要建!新!城!
03-04 13:29:04 来源:这里是美国微信公号

这里是美国微信公号消息,那个疯狂的男人又开始新的尝试了...

这次呢,是要建一座新城...

当地时间3月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推文,表示自己“正在创建得克萨斯州的星际之城” :

这则推文在短短3分钟之内,就有了超过1500转发,目前转发已过1.3万,点赞20.8万。

对于这个脑洞大开的计划,有人很快表示出各种角度的好奇与关心:

这城市会对狗狗友好吗?

怎么解决这座位于得州的城市的电力问题?

有人已经开始了漫长的规划:

我准备去那儿当个护士。

还有人忙着用马斯克的句式开始造句:

我:在吃鸡(一款游戏)中创建一个房间。

马斯克:打造星际之城。

马斯克:我正在创造德克萨斯州星际之城

我:这一定是亿万富翁经历中年危机的方式...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此事的真实性发出质疑:

等下,所以这件事会成真?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马斯克的“疯言疯语”,人家目前正忙着计划落地呢

按照马斯克和当地官员的说法,这座星际之城选址位于得州南部的SpaceX航天发射基地附近。

俄卫星社消息称,马斯克希望将SpaceX发射基地所在地的村庄纳入该市。

而管辖该村的卡梅伦县官员也证实了马斯克的想法,该县法官埃迪·特雷维尼奥(EddieTreviñoJr)表示SpaceX已在过去几天中正式就此事与有关官员取得联系。

计划有了,你一定很好奇这个名为星际之城的新城到底用来做什么吧~

按美媒的说法,马斯克此举是为了给SpaceX公司研制中的星际飞船提供更大、更完全的配套设施,其中将包括电厂、天然气开采设备和运输系统等。

众所周知,为了实现自己那个2050 年前送 100 万人登上火星的计划,马斯克正加速研发星际飞船呢。他此前甚至还鼓励过员工搬去得州开发新火箭。

不过,这造飞船的进程似乎也不是很顺利。

就在刚刚,美国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SN10在在进行高空飞行测试成功着陆的数分钟后,发生了爆炸。

据视频显示,在这次飞行测试完成后,火箭看似平稳着陆,但随后底部着起了火,工作人员还试图把火扑灭。不过几分钟之后就发生了爆炸,火箭被炸上半空然后摔在了地面。

爆炸现场图

CNBC称,目前,爆炸原因不详。

爆炸现场图

emmm,这边建城的计划刚公布,结果那边不争气的星际飞船原型机就原地爆炸了...

这火星梦未来到底能不能实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原标题:马斯克又放大招了!这次要建!新!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