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有望挑战票房榜首?《你好,李焕英》延长放映至4月初
03-09 18:25: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9日,电影《你好,李焕英》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密钥延期,将延长放映至2021年4月11日。

《你好,李焕英》自2月12日起公映,截至发稿,票房已突破51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仅次于《战狼2》的56.94亿票房。而此次的密钥延期,《你好,李焕英》有望挑战榜首。

于2月12日上映的《你好,李焕英》是今年春节档的“黑马”。在春节档的前四天,《唐人街探案3》的日票房和总票房均遥遥领先,但自2月15日始,《你好,李焕英》的单日票房产出已经超过了《唐探3》,并持续到春节档最后一天。

《你好,李焕英》的出品方和发行方中还身现不少大公司。出品方中有北京文化、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此外,中国电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和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则是该片的联合出品方。而中国电影和北京文化都参与了该片的发行工作。

其中,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该影片的导演贾玲、张光辉以及《欢乐喜剧人》编剧孙集斌共同投资成立,贾玲持股比例为65%。

据北京文化介绍,该影片已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保底发行,保底票房收入为15亿元。2月21日,恒腾网络(00136.HK)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儒意影业为《你好,李焕英》的主要出品方和最大保底发行方。

原标题:有望挑战票房榜首?《你好,李焕英》延长放映至4月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