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的“三八节”礼物可能被烧毁!渝北港通大道一物流车起火
03-09 18:4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8日19时,渝北区空港港通大道一辆物流车起火,车上大量快递燃烧起来,明火从车厢内喷出。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双凤桥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物流箱式货车起火,驾驶室已被火烧空,满载包裹的货箱正在猛烈燃烧,无人员被困,而车内的包裹大多是衣服、鞋子。

随后,消防人员使用两支水枪,一支水枪对驾驶室火势进行控制,另一支水枪对货箱火势进行控制,很快明火就被控制住。但由于货箱内快递包裹数量较多,车内包裹存在大量阴燃状态,消防人员又利用火勾将快递包裹逐一翻出用水枪浇水扑救降温,并将没有被火势蔓延的包裹转运至安全地带。

经过近30分钟的扑救,所有明火被全部扑灭,隐患彻底清除。

据该车辆司机回忆,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现车头冒烟,便立即停车查看,不料发动机瞬间起火,虽然立即使用了车载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火势太大,无法控制,于是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