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遇检查 拿出他人证件照片蒙混:变瘦了
03-09 18:49:07 来源:华龙网

rZFBEtLGARxAreUCquZucXZqD1lPCUkU1yT.jpg

王某无证驾驶被查。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驾驶证没带”“身份证忘家里了”“我变瘦了”……日前,在黔恩高速主线站,无证驾驶的王某面对检查,秒变“戏精”,说辞不断,最后还拿出他人证件照片企图蒙混过关。今(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3月5日下午4时42分许,他们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要求驾驶员王某出示证件时,王某迟迟拿不出证件,称“驾驶证没带”“身份证忘家了”“记不住身份证号码”……

王某的反常举动引起执法人员注意。在执法人员反复询问下,王某终于在手机上找出一身份证照片,称是自己的身份证,可以查询驾驶证信息。

“照片上的人比面前的王某胖了许多,看着并不像同一个人。”执法队员说,此时王某又称,照片是多年前拍的,那时候比较胖,现在变瘦了。

面对王某振振有词的“理由”,执法人员通过身份证照片上的证件号进行了查询,发现该身份证号码下的驾驶证确系有效。不过,当执法人员根据驾驶证上信息询问王某出生年月、初次领证日期等信息时,王某再次语塞,不得不承认了自己是无证驾驶。

原来,王某提供的身份证照片是其哥哥的,他虽报了驾校但还没有取得驾驶证。面对检查,他本想蒙混过关,不想最终被查。执法队员对其无证驾驶,依法给予罚款2000元的处罚。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遇检查 拿出他人证件照片蒙混:变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